普通会员

苏州比科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除尘器,除尘设备,滤筒除尘器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无锡滤袋骨架
无锡滤袋骨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1无锡滤袋骨架 
品牌: 比科睿
材质: 碳钢
表面处理: 镀锌或有机硅
单价: 19.50元/根
最小起订量: 10 根
供货总量: 5200 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06 16:43
  询价
详细信息

除尘骨架也称框架、袋笼、骨架、笼骨。是采用专用设备一次焊接成型,其特点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除尘骨架的质量直接影响除尘布袋(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除尘骨架是袋式除尘器的主要配件,俗称外滤除尘滤袋的肋骨,所以骨架的质量直接影响除尘布袋(滤袋)的除尘效果和使用寿命。 除尘布袋(滤袋)在工作过程中频繁的被抖动,除尘骨架起着支撑作用,要结实耐用.所以除尘骨架要达到: 轻巧、有强度、表面光滑、挺直;焊接处应牢固、无焊瘤、无毛刺。这样才能保证除尘布袋(滤袋)的工作状态与使用寿命。
除尘骨架具有一定的生产类型和型号:
生产类型为:
1. 圆袋型(外滤式)
2. 圆袋弹簧型(外滤式)
3. 扁袋型(外滤式)(椭圆形、菱形)
4. 信封型
5. 多节式框架<椭圆型多节框架(插节式), 圆袋型多节框架(卡盘式)>
6. 成品框架(带文氏管的框架. 塑料袋、铁架包装的框架. 排列整齐的菱形框架)不同形式的类型和除尘骨架在使用中具有不同的功能和特性,能够展现不同的作用和价值,并且使用的环境和质量要求也会不同,所以在使用中应根据具体情况选用不同质量和型号的除尘骨架进行使用。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