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苏州比科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除尘器,除尘设备,滤筒除尘器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熔铝炉除尘器
熔铝炉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8熔铝炉除尘器 
品牌: 比科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06 16:43
  询价
详细信息

本次比科睿公司设计的长袋低压脉冲袋式除尘器是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针对铝行业再生铝烟气净化处理的一种新型、高效的脉冲除尘器。设计工艺包括除尘器和弱碱喷淋,对烟气进行过滤和有害气体净化。根据工艺要求和粉尘特性,采用在线清灰(不停风清灰)使滤袋表层保留一定的粉尘层,更加利于除尘,具体特点如下:
1、采用了在线清灰,使滤袋表层保留一定的粉尘层,控制设备阻力在1300-1600Pa。
2、采用了性能优良的淹没式脉冲阀,其使用寿命能达到三年,使用频率达100万次以上,同时设计了容积相匹配的气包,能保证提供足够的压缩空气喷吹量。
3、对于脉冲喷吹装置,为保证喷吹孔所喷出的气流与滤袋中心一致,偏差小于2mm,对喷吹管、气包、花板的加工采用模具定位加工,以便有效地保证清灰效果。
4、设计了较大的进气通道,保证气流分配均匀和除尘效率更高,同时箱体设计时增大滤袋下部的空间等措施,从而避免了气流对滤袋的直接冲刷,降低了滤袋的负荷,延长了滤袋的使用寿命。
5、滤袋袋口加弹性涨圈式嵌接结构,气密性好,拆装方便,试装后批量制作,保证使用时与花板密封。
6、箱体采用气密性设计,密封性好,检查门用优良的密封材料,制作过程中以煤油检漏,漏风率低。
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除尘系统含有酸性气体,自动控制装置应做相应的防腐蚀处理,一般应每隔1-2年刷一次防锈漆。
2.除尘现场的盘、箱、柜等自动控制装置应注意防尘、防雨、防护等级要高;粉尘排出口、检查门要安全密封。
3.除尘器各构件表面要做好涂装和保温措施,否则会影响除尘设备的使用年限,甚至导致除尘系统无法运行。
4.箱体缝隙一般垫有橡皮、胶垫、石棉垫等,防止漏风,随着时间的延长,有的密封垫会老化变质、损坏脱落,造成漏风加剧。在维修时,发现上述现象可以及时用环氧树脂和防漏胶泥来堵漏,尽量避免漏风。
5.系统启动时应检查风机、电机、冷却装置等运动部位的气密性和注油情况是否良好,性能是否可靠。
6.根据使用情况和滤袋材质,定期更换滤袋。
7.正确使用集气罩的阀门,避免阀门关闭过紧使风量降低。
8.注意管道支架的牢固程度,不能随便增加支管,主意管道连接部分的脱落及腐蚀穿孔,并且要定期进行管道内有无积灰的检查。
询价单